不想再看到曾經很令我難過的人
     所以就算真的遇上 我也不願意打招呼
     
     不過 走在旁邊的那位
     先無禮的是你
     
     我永遠記得當時雙方在圖書館碰面時
     只跟我旁邊的人打招呼 對我的哈囉視而不見

     也難怪 物以類聚嘛  
     當初就是不想跟著一起烏煙瘴氣才離開的

     所以前幾天遇到 我不是轉頭就是低頭
     看旁邊比往前看舒服多了
  
     那天的空氣令人難受
     
     最好不要再遇到你們
     刺眼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chuyang 的頭像
    yachuyang

    筑 - Voit la vie en rose.

    yachu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