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我到社科院辦打工
對我而言那是一個全新的環境
綜院大樓真的很複雜~"~

院辦裡的助教人都不錯
尤其是負責工讀同學的洪助教
常常會跟我聊天
要下班前也會關心一下接下來要幹麼
她聽到我下完班接著就要上社課
就露出很心疼的表情說 "好辛苦喔"
哈 真是開心

很令我surprise的是
院辦裡助教們彼此都稱呼學長學姊
不知道是真的有這層關係還是純粹只是禮貌@@
裡頭的林秘書是唯一的男生
洪助教都叫他學長
林秘書常會跟洪助教搶工讀生 哈
好幾次洪助教在跟我講事情
他就會突然插進來說要敎我弄傳真或是叫我幫他算個帳目
每次都被洪助教唸說"後 只要有美眉就會靠過來"

尤其是前幾天
大概四點多吧
林秘書突然叫我 問我現在有沒有空
我說有阿
他竟然回說 "終於讓我等到了" XDDDDD
因為要出去辦事情 所以時間有點久
回來後 把東西交給林秘書
林秘書馬上大聲叫說 "XX 工讀生還你啦"
超好笑的XD

不過今天竟然發生一件令我不爽的事
有一個眼拙的女生竟然認為我是助教!!!!!
我長得很年輕 好嗎...
大概是我氣質太好了 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chuyang 的頭像
    yachuyang

    筑 - Voit la vie en rose.

    yachu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