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暴紅的D2蛋糕

系上也順應潮流開了一團~

看完食記忍不住也跟了  不過我是跟Brian一起分

吃不下那麼多>"<

 

盒子外觀

d2cake.jpg 

頗有質感 設計的不錯

 

側邊貼紙

d2cakepost.jpg 

特地設計成惡魔的樣子 

 

開盒照!!

d2cakeall.jpg 

幾乎沒什麼撞到 真是令我感動.......

上面的卡士達醬看得我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中間的巧克力餅乾

d2cake cream.jpg 

灑得有點少 而且我好像沒有吃到@@ 

可能分量太少了吃下去沒什麼感覺= =

官網上面的圖灑很多耶http://www.devildessert.com/de-banana.html

 

準備要吃了 先切個幾刀

d2cake cut.jpg 

送來時裡面還有點冷凍的狀態 所以蠻好切的

 

不免俗要來一張的剖面圖

d2cake side.jpg 

香蕉鋪得還算均勻囉 不過很薄就是了

官網似乎也是那麼薄  囧  http://www.devildessert.com/de-banana.html

 

準備要被我吃掉的piece

d2cake piece.jpg 

 

再來一張

d2cake piece side.jpg 

 

香蕉的味道蠻重的 幾乎快把巧克力蛋糕給蓋過去囉

卡士達醬吃起來還不錯  而且不會膩 

有淡淡的香蕉味 我覺得調的蠻好吃的

中間夾的香蕉果肉吃得出是新鮮果肉

只是有一部分好像有點過熟 有爛掉的感覺.....

整體而言還不錯吃  優惠價220+20(運費)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不過蛋糕比我想像中小很多

一開盒時直覺就是 "這是八吋的蛋糕嗎= ="

後來發現  可能是比一般的蛋糕厚度少了快一半吧

去年生日吃的black as chocolate巧克力蛋糕

P1120344.JPG 

才六吋

看起來都比這個蛋糕大= =

 

還有  服務真的很失敗

我們這次是訂 11個香蕉 1個核桃

選的送貨時間是早上 9~12

結果 大嘴兩光鳥 快12點半才送來

在宿舍門口裡看到貨運人員"直直"的扛進來 再橫放的動作 當場就傻眼

原來蛋糕會"喀到"不是沒有原因的

接下來很興奮的拆箱 發現

全部都送成 "核桃巧克力"!!!!!!!!!!!!!!!!!

本來我們還不相信 一個一個打開來看 真的都是核桃!!!!

負責開團的同學馬上打去問  D2還說要我們改吃核桃 說核桃比較貴 然後不會收價差

我們就是不想吃核桃才都訂香蕉的阿= =

後來D2就說明天會補送新的  核桃巧克力過沒多久大嘴兩光鳥就來收走了

幸好負責開團的同學剛好星期二下午沒課 要不然蛋糕來了  怎麼拿阿.......

還有很慶幸拿到的蛋糕是完整正常的

我都不知道曾幾何時 買個蛋糕希望蛋糕完整沒有喀到是一種奢望

 

要開D2團的人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時間要很多 脾氣很好才有辦法應付這種服務= =

 

回購率 20% (照理說這樣的服務實在是很OOXX 但覺得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chuyang 的頭像
    yachuyang

    筑 - Voit la vie en rose.

    yachu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