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人跟我說過 第一眼看到我時非常有氣質
     等到熟了之後就發現 根本不是那麼回事XD
     都說我很幼稚阿 都大三了還像高中生
     連回附中找老師時 老師都說都兩年了 你看起來還是不像大學生
     但我覺得這是件好事 
     看到我們這屆有的上了大學之後 女生像風塵女郎 男生像山頂洞人
     蠻慶幸自己不是其中一個一份子
     幼稚總比太過陰沉好 哈

     還有有些人覺得我很有氣質 所以不會講粗話
     其實我會講 哈
     高中是非常少講啦
     所以有一次運動會不爽時 罵了一個E04
     全部的人都訝異的看著我

     非常討厭公車上設什麼博愛座
     每次從附中坐50路回家 只剩博愛座的位子就很不爽
     尤其是那天有上體育課時 被當過國手的老師操個半死不活的
     所以我都昧著良心裝睡 把頭偏向窗戶的那一邊
     用外套或手把"高師大附中"的標誌遮起來
     不過這也僅限於穿班服時
     穿制服時也只好乖乖讓座 誰叫淺藍色的裙子太顯眼(攤手)
     制服上又用黃色線繡著高師大附中

     現在也非常不聽我媽的話 (我爸都不管的)
     她叫我往西我邊要往東
     她說大學畢業出社會找到工作後才可以交男朋友 上大學時照交
     她說不可以玩社團  我一年比一年玩的兇 現在還是最操的
     她說要好好唸書拿好成績 結果我都亂唸 每次GPA都是徘徊在全系的中間
     她要求不要打工要專心唸書 結果我還是照樣打工 不過她自己還不是很高興 因為可以省錢
     她希望我可以考上第一志願:雄女和臺大 可是我都是考第二志願 附中和政大
     她渴望女兒留在南部不要北上 我就是堅持要到台北念書
     (由這兩件事就可看出 我媽邏輯一定沒學好 怎麼可能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她說學日文比較好比較實用  我偏要學法文  因為日文很難聽 雖然日劇很好看 
     玉木宏很帥藤木直人也很有形
     她提醒我要多打電話回家 也要打給我弟關心他 我一忙就忘記 要不然就是懶得打
     回家時她一直叫我做家事 我就是懶得做 因為在宿舍我已經做了一堆家事
     她不喜歡我看電視用電腦 回家時電腦不用電視照看 沒節目可看還是硬要轉一下才高興
  
     打一打之後發現 其實我看起來蠻壞的XD
     不過骨子裡是好人 所以才會中發票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chuyang 的頭像
    yachuyang

    筑 - Voit la vie en rose.

    yachu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