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20-pola.jpg 

   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烘焙美食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63號 (總店)
   電話:07-521-5200
   營業時間:10:00~22:00
   價位範圍:甜點60~80元
   官網:http://lepetitprince.com.tw/sites/

 回高雄時  一定要去小王子朝聖一下!!!

 過年期間小王子的甜點類正好有特惠活動   第二件五折

 我選了草莓塔  kcage選起士蛋糕

 平均一塊下來45元   算還ok的價位~~

1.jpg

 不知道為什麼草莓塔是用塑膠盒裝  起士蛋糕卻是用漂亮的紙盒!!!(嫉妒)

 看到新鮮草莓我眼睛亮了起來  口水也準備要滴下來了 哈哈

 

2.jpg

  好多草莓壓  我喜歡!!!

  數一數  光是表面看到的  就有六個半顆草莓~~

  而且是新鮮草莓 不是冷凍處理過後又拿出來退冰的那種

 

3.jpg 

  草莓塔的內容物由左至右上至下  cream  上頭的鮮奶油  鮮奶油下還有藏草莓  底座

  把外圍的草莓吃完後  裡頭就是卡士達cream

  不會很甜  配著底座吃還不錯

  最上頭的鮮奶油其實下面還有藏半顆草莓

  數一數 這個草莓塔就有七個半顆草莓!!!

  底座吃起來脆脆的 很像蛋塔的口感  但是比蛋塔還要硬許多

  而且裡頭還有點綴核桃粒  和cream混在一起吃  口感很有層次

  三兩下就被我吃光光了  呵呵

 

  小王子的甜點我蠻推的!!

  而且這間又是總店  品質有一定水準~~

  重點是在我家附近而已

  下次回高雄一定要再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